close

以前曾寫過,窮小子有三種
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增加為4種,

白→淺色系
藍→深色系,蓋紋
紅→不分車色,深色優

新增了  黑→深色系,加深車色

4種我都用過,

紅是買的,但送人了,cp值頗高,施工方便
成果滿意,但覺得有點小油,自己覺得稍微惹塵

藍蠟,效果也是很不賴,但忘了拍。
黑蠟,同上,但也是忘了拍。

那會說,我的星空灰不是算淺色系嗎?
對啊~ 這都以前當深色打時的時候...
直到有師父突破我盲腸.....
但這藍跟黑蠟皆是我一個素黑車朋友買的,
我挖點來玩玩,施工一樣方便,

以他的素黑來說,很不賴,cp值一樣很優異。
便宜,好施工,耐久可接受,黑蠟還抗紫外線,
以新手入門,或者常洗車的人,
都是不錯選擇,另外兩個搭配黑洞釉
成果更是優異。

那我買白蠟幹啥?
無聊....吧...
覺得差一個沒玩過好像有點癢癢

白蠟+白鑽釉,一直是DIY淺色入門首選
便宜好用,成果滿意。

官方功能,

淺色適合,抗紫外線,還可堆疊(12小時後)

堆疊我是沒試過,不過以幾百塊台幣來說,
不錯,也沒紅蠟惹塵,一樣的好施工。

首先還是照樣準備洗澡~



打開聞,有點白巧克力味道,
不是藍跟紅的飛壘口香糖
好上好下,整車乾上乾下不是問題
維持家族慣例的好施工

成果

低光源下,亮度感不錯



光源亮一點



其他角度













整體表現,亮度是可以接受的,符合淺色系需求
色澤方面並沒有加分太多,
當然跟更高價位比起來有落差,
但是他不貴,便宜,好施工,
很適合新手堆坑~~~

耐久度2~3週沒問題,還是看用車環境,
2~3週加上我跑南北都OK
惹塵度也能夠接受,我回南部開不進家門
所以只能停在隔壁泥土地上,
受盡飛塵風沙...






一開始是入口太窄車太大,
後來入口大了,改了避震太低會磨到底盤...

人怎麼這麼賤....   ㄒ_ㄒ


其實這篇我沒有太多的心得贅述,
買來放了快半年才試用,因為玩其他的玩到忘了
當然產品還是不錯,
因為施工上維持家族特色,
品牌的產品定位也明確,

深就找 藍,黑,紅
淺就找 白,紅

好上好下,價格便宜,

耐久,潑水,光澤,亮度,都還有不錯水準

窮小子很適合新手堆坑,cp值也高

還是推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