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很久沒更新,也有一堆東西沒寫,其實是自己懶得寫,雖然手邊還有很多噴劑,蠟,拋劑,但有時候想想.....

    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,社團,專業廠商,賣家,很多人給的資訊更完整,我何德何能在網路上寫些有的沒的...

    但初衷還是寫給自己,當老了失智症時,可以知道當初自己愛玩的事情。不管我玩的方式,是否在某些人眼中,是誤導或者屁話,畢竟很多方式,是自己從早期摸索,找國外影片,問師父,存東存西,再加上繳學費來的 

再加上好心的賣家當師父,好心的鄰居車子給我當練習,好心的朋友提供車子給我玩,實驗不同組合,(其實噴噴+蠟還蠻好玩的)

 
   上圖是趁老婆小孩不在,整理東西,還沒擺完,擺到一半突然覺得要收回去很麻煩,還要扛回地下室跟後陽台,所以高壓清洗,蒸氣機還有櫃子裡的,還有....懶得打了,都沒擺

    也許有些人,加過社團,也有些人大概知道所謂的“修圖”這件事...但我相信很多DIY 的出發點,就是愛著自己的車+愛玩+成就感。

    雖然沒我的戲,因為我很少在社團發言,只是旁邊看,修不修一回事,但純粹自爽=無價,也沒必要去炮別人,但小弟我先自清----小弟口袋有限,拿的都是續約的0元手機,腦袋不靈光不會用修圖程式,外加其實貼的照片很多都有段時間,那時也還沒流行修圖,出門洗車東西都帶不完了,也沒手拿相機。
    
    還有另一個原因,也是口袋不夠深,想玩其他的,高價買不起,很多想買也只能看,雖然社團有更多人分享好東西。
    
    然後有時候幫人洗車,有些滿目瘡痍很想幫他弄一弄,時間+成本+場地受限,也只能無奈放手。

    有時候想想,現在洗車,會不會離自己的初衷越來越遠,生活得顧,飯還是要吃。

     沒什麼重點,純粹發點牢騷,這篇圖太少,那隨便貼點好心朋友鄰居,給小弟玩耍的機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附上老家的天空.....想回去走走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