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買這個,也是爬過很多文章,推薦也不少。還有看看老外上傳的影片,激推的也不少。

 
廣告特點 : 耐熱,持久,抗灰,防蟲屍,鳥屎,可堆疊,還很好吃(誤)。
 
 
光看老外這張廣告就覺得很靠北.....
因為他號稱持久,可堆疊,所以老外有些把他當封體使用。總之用完之後,我只能說,我很滿意啊!
 
起手式當然也來個安全帽試打
 
 
亮度還可以,可是多了點膜厚感,不囉唆,開工。
建議乾上乾下,延展性頗優,用量不多,容易施工,可以整車打完再下蠟不是問題,
我是會再等個5~10分鐘,再從第一塊鈑件下蠟。要注意的是,別打到塑膠件,容易白化。
打第一次↓
 
 
一樣是亮度還可以,進行第二次堆疊。
當然堆疊蠟並不是剛打完又繼續抹上去,那只是打均勻而已,跟上太多蠟一樣,難下又浪費,蠟需要點時間讓他固化,
建議6~12小時以上再來堆疊,不然開去曬曬太陽也不錯。我是剛好整個禮拜沒開,於是乎.....第二回
 
 
 
 
亮度有些許提升,但就是那個膜厚感,深得我心,我就愛這味。人總是犯賤,我還想再來一次
 
 
 
角度地點不同,手機拍的也不同,但就自己感覺,差異就沒多少了,所以建議疊也疊個兩層就可以了。
但如果你很閒,想挑戰極限,我也不會有啥意見的。
那重點來了,真的如廣告所說,持久,耐高溫,抗灰塵,鳥屎巴拉巴拉....
高溫我不知道,只知道南台灣的豔陽下,看了很 酥胡,
 
 
灰塵我偶爾去高壓水沖沖,去繞個幾圈,水珠就飛光了。水珠形狀也頗有密集恐懼症的程度。
 
 
再來就是重要的耐久性了,以一般天氣來說,不是什麼太大問題,包含我南北跑,下個幾場雨,水珠依然有形,衰退難免。
若空氣品質不佳,再加上下到讓人發霉的天氣,一個禮拜就看的到鯊魚垂死掙扎,只能說,老外你太天真了,台灣不是這麼好混的。
當然基於鯊魚的特性,拿來打鋁圈也是不錯的選擇,即使隔了一兩週洗車,圈上依然有水珠成形。
 
後記:鯊魚蠟是我到現在有用完再買第二罐的,當然朋友之間也是會分裝試用,但他的好施工(重點),耐久,膜厚感等等很討我心,再者價格不貴親民,也好買,用量頗省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