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盛名的柯林三寶之一,也是我人生中第二罐蠟。

啊?不是該說第一嗎?那第一罐是三小?
第一就是當年高中屁孩時期,老母同事看我很顧我的jog 90c.c,送我的噴蠟,年代久遠,圖文就不附了,自行咕狗,一代的圓屁股紅色就是了。
 
廢話不多說,當然入手一定要學習打安全帽實驗。
 
 
打完當然是歡樂啊…沒看過老婆的安全帽反光過,我的白色當然也順便啦。
 
 
醜又髒有點傷眼,但還是看的出有點反光。
隔天上班剛好下雨,看著安全帽水珠飛散,整個開心啊!接下來就是打車了.....
 
845偏油,延展性極佳,一點點就可以打整塊鈑件,當然優點不在話下,
網路隨搜隨有,好上好下,濕上濕下,帶點點點點清潔,持久還可以,潑水不錯,
 
 
 
 
施工方便簡單,很適合剛入門打蠟使用。
當然缺點不是沒有,因為偏油,需拿捏上蠟的量,基本薄薄的一層就可以。
太多容易下不乾淨,還有就是引擎蓋溫度,這些都容易產生蠟影。我自己習慣洗車之前,開引擎蓋等個一下,順便冷卻煞車碟盤,免得溫度高又沖水,容易變形。
 
 
黑車引擎蓋使用比較容易有蠟影,所以也要注意。
其實上蠟不用多,薄薄一層就可以,多也沒用,徒曾下蠟困擾,布擦掉也是浪費,還有就是溫度,大太陽下避免,雖然有些標榜太陽下也OK的,
例如窮小子,但自己搞得滿身汗也不酥胡。
 
黑車打完其實也很歡樂的...別怕
 
 
 
還有就是惹塵,但也不知道為啥,應該也是因為太油吧。
 
當然網路上還有頗具盛名的冰鎮大法,施工完更能展現845的亮度,只是我比較懶,直接.....
 
 
浸冰水桶啦,當然棉跟布有擰乾施工,帶點濕潤即可。
冰冰涼涼的,很好搞,爽度十足。
 
 
總歸來說845不錯用,基本的都有一定水準,便宜,好買,cp值還不賴,新手入門資訊也很充足。
 
同場加映,我哥的老v,平時沒洗,灰塵鍍膜類型,光洗就很累,上圖
 
 
 
 
車子平時顧得好,保養維護沒煩惱啊…
 
朋友的civic鐵灰
 
 
 
 
後記。
有了新歡之後,我也少用了,一直沒用完,畢竟人善變,但他還是好用,乾上乾下,濕上濕下,全車上下都OK的特性,洗到一半下雨,他就派上用場,施工不怕,打完開回家也OK。
打浴室拉門也很歡樂,朋友拿去打冰箱,打手機,也有一番風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