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玩具入手~~當然試用文一定要

介紹一下,化學男人的 黑珍珠彼得53

其實會想玩這支原因.....

在上次去拜訪高人時,我說了..

覺得自己玩汽美感覺到個程度,

車漆色澤,光澤沒有進階,產品是一回事

高人直接說了....

""你的是銀粉漆,淺色系,

你蠢到把他當深色打,當然亮度有限

亮是亮,色澤好看歸好看,

你要學拋光是一回事,但產品沒有搭配就有差""

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幹,真他X的突破盲腸....呃.....

漆面有一點一點亮亮的,銀粉漆...

難怪原廠管他叫""星空灰""....

我誤會你了....阿三哥~~~(淚奔)

另一方面,很想玩玩高%數棕櫚,

雖然廠牌很多,但價格也很驚人,而且...

基本上玩過高階品牌,

應該會覺得很多不用玩了,

因為成果有落差前提,才入手這款

官方說明

◆53%頂級巴西白棕櫚蠟
◆好上好下配方
◆適用於各種車色. 黑色, 珍珠色, 含金/銀粉烤使用更佳
◆獨家植物油配方, 添加液態水晶聚合物


各車色,金/銀粉漆,好上好下,

光這幾點就引起我興趣了,不囉唆,洗澡



果然還是這畫面讓我好療癒

噴好噴滿,再慢慢滑落的泡沫預洗

徹底洗掉殘餘舊蠟,施工開始...



首先一樣試試棉上,非常的滑順好上,

乾上沒什麼問題,延展性也不錯...

反而會感覺....棉吸收太快,

打均勻一塊鈑件的時間,棉就吃蠟了,要再補

施工上,若以棉上蠟,因為棉吸收問題,

漆面只會留下薄薄的一層,下蠟非常好下

可以打個半車再下,一樣輕鬆。

於是試試手溫上蠟,%數高天然的特點

摸起來滑順,沒多久就會感覺熟手好像擦了乳液

滑嫩嫩~~

手上的話,就得留意個問題~~

有沒有均勻,有沒有地方上太多,

太多的話,下蠟變會難推,留小塊蠟影

還有個問題就是,手推久了,乾了,

會搓出一些削削,

也許這就是比不上Zymol高階廠牌的地方

手溫上還得再練練。

看看成果,









透亮的程度我非常滿意 !!! 

彷彿從平靜水面看的倒影,晶瑩剔透

也許是官方說的水晶聚合物成分

例如下面這張 



這個色澤跟光澤度...真會讓人興奮不已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



在不同光源下,反射的色澤一樣很好











一整個舒服,那其他車色呢?當然要玩


白色,FIT 3







Civic 8 鐵灰,銀粉漆











手機爛,但成果一樣很好


再來就試試耐久性啦。

打完隔天,俺就直接帶家人開去海邊玩玩,

然後開一整個月,除了下班回家後停地下室

出門就是開車,停外面,

剛好整個月每週都有遇到下雨,潑水也頗優,

只是納悶的是,水珠很多,但....

時速40~50了,玻璃水珠都飛了,

他還直挺挺的站在車漆上,約50~60左右

開始大面積飛散,這也是一絕....

附上白色fit水珠....因為我的忘了拍





就這樣丟了一個多月沒洗沒沖,等到下次洗車






朗客啊,尼看看,還是ok的~~~

光澤,色澤,不惹塵,潑水佳,又耐久...

價格可接受,至少比國產神蠟便宜,

(這我還是要炮一下)

好上好下,高%數棕櫚,國外大廠出品

各國玩家使用影片,

這我不推嗎?

我激推 

再重複張高潮照片


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

以下更新 ~~

某次幫朋友的 逼拎 插1 洗洗澡,

珍珠白,不免俗的要稱讚一下,

逼拎的原廠漆還真的不同,

比某些國產車漆質感好太多了,珍珠白,

當然也來個53,官方都說珍珠色嘛

賞圖~~

一樣洗澡,砍掉重練,





這個圈真不是我在嫌,髒

雖然我洗過更髒的,但以不常開的車來說

歐系車鐵粉還卡挺多的

中間清潔蠟就帶過,上53















53+逼拎珍珠白,真的很優啊~

車主原本一直覺得自己白車反射不到人影,

真有心,底有打好,清潔好,

上個53,會很滿意啊~ 內褲都照給你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